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扎实走访在赣全国“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近期,江西监管局始终把服务代表委员工作作为重点内容,务实进取、开拓创新,以局领导参与带动、各处室分工配合的工作模式,分地区、部门、行业等走访在赣全国“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确保按时完成“至少见面沟通一次”任务,并积极、科学邀请相关代表委员参与财政收入专项核查、农村环境整治资金绩效评价等重点工作,听取意见建议,相互交流研讨,进一步增强代表委员对财政工作的满意度。

  此外,认真做好服务资料的整理、归档等工作,梳理分析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对职责范围内的,及时研究解决和做好反馈;对难以解决的,加强综合研判,通过查阅文件、请示汇报、二次确认等方式,严格把好上报质量关,高标准服务上级决策部署;对代表委员意见建议涉及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充分细化整合,运用到财政监管工作中,形成专题材料报送江西省委省政府,推动代表委员建言在江西落地生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