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
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周”专题学习研讨会

  根据“警示教育周”活动安排,近日,江西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刘昆部长专题党课精神,开展学习研讨,推动相互启发提高。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唐斌同志参加会议。

  通过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我们要从中不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不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真学促深化、真信促消化、真用促转化,不断增强对财政监管工作的系统性认识和预见性判断,为推进国家治理能力与治理体系现代化不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唐斌同志对学习研讨会给出了积极评价,指出会议达到了交流碰撞、凝聚思想的目的,并强调全体党员要持续巩固“警示教育周”活动成果,坚持以学促建、以学促治,持续弘扬财政优良传统作风,在学习教育中常怀律己之心,勇于担当作为,推动预算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

  部分党员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支部党员苏林说:“今后我的步伐会更加坚定,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相信未来会更加美好”。支部预备党员袁玉鹏说:“在党的百年华诞这个伟大的日子里,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让我信念更加坚定、目标更加明确,那就是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接续奋斗。”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