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专项核查组“工学”两不误,共庆百年华诞

  7月1日上午,江西监管局在外专项核查组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共庆党的百年华诞,确保“工学两不误”。

  核查组将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提前通知、有效组织。大家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发来的贺词,感受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凌云壮志,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的光辉历程。

  随着天安门广场上响起的掌声和欢呼声,全体同志热血沸腾,激情澎湃,纷纷表示,要守初心、践使命,时刻牢记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做什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站稳人民立场,为解决人民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而不懈努力;要勤学史、创未来,从党史学习中总结经验,汲取智慧和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奋力开创美好未来;要提素质、强本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个人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争做一名素质过硬、本领高强的党员干部,在财政监管岗位上为国家建设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集中收看后,核查组的同志们激情昂扬,信心十足,动力十足,继续投入到了紧张的核查工作中。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