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我的“政治生日”感言

  今年的“七一”,是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生日,也是我十六岁的“政治生日”。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再次回顾了自己入党时的情景。我站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此外,通过学习,我还重温了我们党的百年历程。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顽强奋斗、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我深深感受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社会主义道路,才能救中国、发展中国。我们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党、永远跟党走。

  一、牢记自己党员身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要时刻有模范带头意识,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在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积极主动学习法规政策,对问题认真研判,思考如何快速找准切入点,确保各项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二、牢记党的宗旨,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财政资金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在开展监督检查工作中,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自己思考问题和开展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当好人民公仆,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三、牢记党规党纪,做到“不越雷池一步”。在检查工作中,时刻牢记党规党纪,树立大局意识,传递正能量。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严格按照法规处理,绝不徇私舞弊,维护好中央财政监管的权威。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