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百年华诞,举国同庆。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江西监管局组织在局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电视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外出工作的同志积极利用电视、网络、手机等各种媒体,同步收看收听大会实况直播。

  砥砺奋进新时代,百年辉煌谱新篇。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回顾了我们党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总结了我们党百年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现了新时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回眸百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全局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铿锵有力、直击心灵,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我们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让大家精神激荡、心潮澎湃,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时代意义、科学内涵、核心要义。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要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特别是党的财政史中汲取宝贵精神财富,传承财政优良传统作风,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争当推动财税改革、强化预算管理、防范财政风险、维护财经纪律的先锋,为推进财政监管工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财政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和支柱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