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联合南昌市财政局开展“铭记党史守初心
携手奋进展风采”拓展交流活动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激励党员干部更好服务财政监管事业发展,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江西监管局联合南昌市财政局开展“铭记党史守初心、携手奋进展风采”拓展交流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了团队竞技训练,大家集思广益、团结协作,相互鼓励,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出色地完成了挑战任务。拓展活动过程中,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得到充分彰显,纯真质朴的友情得到深刻印证。大家在愉悦中释放了工作压力,在感悟中升华了思想认识,在挑战中激发了自我潜能,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还选派出四名青年党员干部代表,以“讲党史、牢记初心使命,诵家书、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分别诵读了红色家书,讲述了党史故事,带领大家回顾革命历史,重温先烈英雄,感受革命先烈开创革命事业的艰辛,以及他们为探索救国救民之路而努力奋斗的爱国主义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倍受鼓舞,深深感动于中国共产党人百年创业时的筚路蓝缕、不畏艰险,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镜、以史为师、乘势而上,在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中奋勇拼搏。

  此次活动充分结合了党史学习教育,既回顾了党的历史,又增进了干部职工和南昌市财政局的沟通了解,有力提升了团队合作能力,充分展示出财政干部队伍作风优良、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