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召开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检查工作进点见面会

  根据《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检查的通知》(财办预监〔2021〕7号)要求,近期,江西监管局专项检查组在江西省财政厅召开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检查工作进点见面会。

  进点会上,检查组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此次检查工作的有关背景,着重强调了涉企违规收费检查工作的重大意义,详细阐明了此次检查的时间安排、检查范围和重点内容等事项,并就开展好此次检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江西省财政厅高度重视,深刻认识专项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协同配合,确保检查工作顺利完成。二是检查组所有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纪律、廉政纪律和保密纪律,不得泄露检查中知悉的信息,并希望省财政厅对检查组成员廉洁自律情况进行全面监督。

  省财政厅参会同志介绍了近年来江西省涉企收费情况及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配合好此次检查工作表示。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检查工作。二是积极配合,全力协助做好检查工作。三是注重长效,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

  会后,检查组同志与省财政厅相关工作人员就检查工作做了进一步对接,确保检查工作稳步开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