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坚决贯彻落实部党组决策部署
推动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为深入贯彻落实9月14日人事教育司组织召开的江西监管局干部视频大会会议精神及会上李春阳副司长的讲话精神,近日,江西监管局召开党组会议及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切实推动部党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

  局党组会议扩大到各处室负责同志,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了相关会议精神及讲话精神,认真研究了领导班子分工及相关工作规则,胡新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并强调党组班子要切实担负起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团结合作,相互配合,推动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在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上,胡新德同志总结回顾了今年以来全局工作情况,并指出,全局上下要继续巩固发展态势,不负部党组重托,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

  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二是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深入研究当前财政经济形势,切实强化“三新”学研成果转化,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统筹谋划做好下半年工作,争取在首次监管局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三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组工作规则》、《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扎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局党组做好团结的表率,全局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奋进,共同推动各项工作。

  四是不断强化队伍建设。以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目标,抓好政治机关建设、党的理论武装、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和制度建设、以及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全局上下履职尽责能力。

  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坚决服从部党组决策部署,不辜负部党组的信任和重托,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守正创新、团结奋进,在部党组、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共同推动江西监管局的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