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机关党建>廉政建设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监管五处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
建立党支部联席会议制度文件精神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西监管局党组《关于建立党支部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日,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同志的主持下,江西监管局监管五处与局监管一处、监管三处召开支部联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认真听取了支部今年以来党建工作及廉政情况汇报,并对监管五处干部职工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谈话。

  会议强调,要从四个方面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一是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要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政治清醒。二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践行动做好“两个维护”,确保中央政令畅通,确保财政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三是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以党建促业务,业务工作要体现党的思想。四是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监管五处党支部全体同志认真听取会议要求,领会精神实质,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纪律规定,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财会监督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推进财政监管事业迈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