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机关党建>党建信息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监管五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近日,财政部江西监管局监管五处在上饶开展地方预决算公开检查工作期间,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上饶集中营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景萍同志参加。

  期间,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碑、茅家岭监狱旧址、革命烈士纪念馆,仔细聆听叶挺等革命烈士在狱中与国民党反动派英勇斗争的英雄事迹,切身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屈不挠、顽强斗争的革命精神,深刻汲取矢志奋进的力量;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革命烈士崇高敬意,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对培养传承优良传统,推动财政监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以大无畏的精神投身革命事业,在刀山火海中抛头颅、洒热血,用鲜血染红了理想旗帜,用壮举捍卫了革命理想,在磨难中建立了党组织,用短暂而壮丽的一生在中国历史上写下了光辉灿烂的一页。作为财政监管战线的普通党员,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艰苦奋斗、甘于奉献,持续推动财政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