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机关党建>党建信息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监管四处党支部与国开行江西省分行客户七处
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期,财政部江西监管局监管四处党支部与国开行江西省分行客户七处党支部赴王经燕组织干部学院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文字、图片和史料,尤其是碧血伉俪王经燕和张朝燮保留下来的十几封“两地书”,全面了解了江西省委组织部首位女部长王经燕烈士短暂而又光辉的一生,重温了这对革命伉俪带领人民群众进行革命斗争的英勇事迹,她绝对忠诚的革命信念、舍家为国的伟大品格、敢于担当的优良作风、不畏牺牲的奉献精神、宁死不屈的崇高气节感召着现场的每一名党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大家表示,要传承好王经燕等革命先烈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勇于牺牲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弘扬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和高尚情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防范金融风险,促进地方经济健康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