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机关党建>党建信息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重要指示精神

  近日,财政部江西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办公室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部党组部署要求,守正创新、担当实干,切实打造局党组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牢大局意识、大局观念,时时处处展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追求,为全局各处室作示范、立标杆,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一要筑牢绝对忠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持续深化政治机关建设,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积极担当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发挥统筹协调、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当好局党组的参谋助手,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三要提升能力素养。主动补齐知识空白、素质短板、能力弱项,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四要保持清正廉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有关要求,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推动我局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展新担当、再作新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