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机关党建>党建信息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

  近日财政部江西监管局临时负责同志胡新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监管四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上,胡新德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以及财政监管工作实际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胡新德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等重要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讲述。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部署,同大家交流了财政部江西监管局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情况。 

  胡新德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深入学反复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时代内涵;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做好工作总结和谋划,确保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动我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党课支部全体同志进一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全身心投入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中以学习成效提升工作成效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扛起使命担当抓好工作落实加快推动财政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