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机关党建>党建信息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监管三处专项工作

临时党支部在上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更好突出党建引领作用,近期,财政部江西监管局监管三处在外出开展专项工作期间,成立临时党支部,并逐一确定支部书记廉政监督员后勤保障员信息宣传员。 

  临时党支部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铜钹山红色教育基地、聆听“红军岩21勇士跳崖”英勇事迹、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让党史学习在每位党员干部心中走深走实铭记革命先辈伟大精神,深刻感悟红军岩21勇士“勇于斗争、不怕牺牲”的坚定革命信仰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增强推进财政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铜拔山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时刻提醒不忘初心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让红色基因融入自身血脉,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