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机关党建>党建信息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

《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近日,财政部江西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支部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并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畅谈思考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做出了全面系统阐述,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是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谋划的宏伟蓝图,预示着一个蕴藏着无限生机与活力的中国昂首阔步踏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新征程。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完整、准确、全面理解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是通过理论武装,在“怎么看”上统一思想,在“干什么”上凝聚共识,在“怎么干”上精准发力,把办公室每一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二是要充分发挥“三服务”职能作用,为新时代财政监管事业发展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服务和保障。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自我革命,锻造过硬队伍,加强改进作风,着力提升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