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机关党建>党建信息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与监管一处党支部

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进一步推动党建联建联创机制常态化、深入化,近日,财政部江西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与监管一处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两个支部党员集中研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阐述的四条规律性认识、七个方面政策取向、五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等,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并逐一谈体会、谈打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通过联学共建,促进了相互启发提高,推动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联学活动既促进了经验交流,又碰撞了思想火花,既是对前段时期学习成果的检视,也是继续深入学习的起点下一步,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岗位职能,认真落实好“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提升效能,更加注重精准、可持续”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财政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