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机关党建>党建信息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财政部党组《关于开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专项工作的方案》要求,财政部江西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六对照六看六查”的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 

  会前,支部组织了集中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带头查摆问题,并作检视剖析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体现了深挖问题的勇气、改进不足的信心、整改到位的决心。 

  大家一致认为,一是要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树牢政治机关意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支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二是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和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深化经济规律认识,高质量做好“三服务”工作;三是要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做实做细“两个转变”,紧紧围绕江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在事前和事中发挥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