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机关党建>党建信息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学好“七一”讲话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近日,江西监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唐斌以“学好‘七一’讲话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题,为监管二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唐斌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对标对表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从“铭记伟大光辉历史,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创造的历史伟业,坚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胜信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坚守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信仰信念;奋进新征程,深刻理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坚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根本指南”三个方面分享了自身的学习体会。 

  唐斌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具有深刻感染力和伟大号召力的讲话,所有党员必须抓好学习,通过不断研读原文,淬炼思想,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唐斌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化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敢于担当,奋力拼搏,努力推动中央驻赣预算单位预算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持续发挥财政监管职能作用,为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应有力量。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做到在学原文、悟原理中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学用结合,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财政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