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机关党建>党建信息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省直机关工委考核组来我局

考核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

  近日,以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肖良为组长的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考核组对我局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进行考核。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胡新德作机关党建工作述职,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胡新德围绕强化政治机关定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好“两个责任”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从严监督管理,筑牢廉政建设防线;促进党建成果转化,提升财政监管质效;坚持以党建带群建,营造团结和谐氛围六方面进行述职。他表示,江西监管局将以此次党建工作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扛牢担起管党治党责任,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为抓手,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考核组认真查阅了我局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资料和台账,与部分党员干部进行了谈话交流,并现场对我局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综合测评。 

  肖良充分肯定了我局机关党建工作,认为局党组抓党建站位高、力度大、措施准、有亮点,以党建促业务,为江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党建业务融合,增强党员意识,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在服务大局中的作用,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财政监管工作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障。同时,希望我局利用中央驻赣单位的优势,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