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机关党建>党建信息

江西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围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江西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书记周俊围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监管局新职能为大家讲了党课。 

  周俊同志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内容从充分认识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实质精神和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三个方面为同志们作了精心解读,全方位、多维度对国家治理现代化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就如何维护制度权威、发挥监管局就地就近监管优势、提升财政监管效能作了精彩的授课。 

  唐斌同志对党课进行了总结,他提出: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要真学、真悟、真领会,真正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按照财政部有关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提高履职能力。要认真学习原文,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深悟透,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贯彻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将全会精神与财政监管工作实际紧密相结合,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工作效能,持续推动财政监管工作取得新成效。 

  全体支部同志一致认为,此次全会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战略决策。并表示,要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走到心,将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工作动能,落实到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上。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