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财政部江西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代表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在外出差党员同志、退休老同志通过各种形式收看收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开幕会后,局党组第一时间组织了专题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举旗帜、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博大精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擘画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铿锵政治宣言,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大家纷纷表示,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开展一切工作的总纲领、总遵循,以实际行动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政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尽快掌握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至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等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党中央、财政部党组和江西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财政监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在深学细悟、笃信笃行中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发扬斗争精神,知难而进、迎难而上;要以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推进财政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努力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和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