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微笑向暖 幸福花开
——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春意盎然,生机勃勃,韵味正浓。为丰富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女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热爱生活、向上向善。近日,财政部江西监管局与江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携手组织女干部职工,赴南昌市乔家栅研学基地,开展“微笑向暖 幸福花开”主题插花活动暨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花艺体验课上,专业花艺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花材知识、插花技巧、注意事项等,分享了个人花艺心境的感悟,并示范了极具“天人合一”东方韵味的花艺作品。在专业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纷纷动手实践,用灵巧的双手,将浪漫粉色的玫瑰、热情奔放的向日葵、温馨恬静的康乃馨、蓬松轻盈的情人草、零星点点的满天星等,置进错落有致、造型优美的花篮中。置身鲜花丛中的女同胞们笑眼盈盈,与鲜艳娇柔的花朵交相辉映,美艳绝伦。最后,花艺老师对大家的作品进行了点评,给予了高度评价。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生机盎然,不仅让女干部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通过似锦繁花带来了愉悦的身心放松、更深的情感交流,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插花艺术深厚的中国传统哲学思想和文化艺术底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以更加积极阳光健康的心态遇见最美最不一样的自己。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