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激发新时代奋斗精神,近日,江西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八一大道”旁的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小燕,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唐斌参加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堂大厅,全体人员列队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和鞠躬,深切缅怀在党的奋斗史中,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参加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堂,认真听取了革命先辈们光辉的革命斗争史,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难忘的实物、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让每一位参观的同志深受感动,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高尚的情操和坚定的信仰,深刻感悟幸福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感恩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为我们换来的幸福生活,今后,认真学习好百年党史增进了解历史、铭记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转化为勇于担当、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财政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