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小针大爱 ——深入开展献爱心公益活动

  根据财政部机关妇女委员会组织的“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要求和部署,江西监管局机关工会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全局共有13名干部职工参与“爱心编织活动”,认领毛线15斤,精心编织15件爱心衣物,并趁冬季到来之前已全部寄往新疆贫困儿童家庭。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今年,江西监管局不仅女同志全员参与,另外还有男同志积极主动参与,说“我虽然不会,可以回去叫老婆帮我编织”。大家纷纷利用业余工暇时间,把对困难儿童的爱,一针一线,织进了温暖的衣物中,小小的针线融合和传递着我们大家的爱。活动组还特别制作了精美的“爱心寄语卡”,希望通过温馨的话语激励鼓舞远方的孩子,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爱的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