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节能意识,充分发挥监管局机关的表率和示范作用,财政部江西监管局于2020年6月29日启动了“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活动。

  今年是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开展30周年,我局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组织了线上、线下同步的宣传活动。线上,转发了国管局和省管局关于开展落实2020年节能宣传周工作要求,部署了我局的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工作任务;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进行实时观看国管局举办的云直播和云课堂,创新了工作方式。线下,开展了多种节能宣传活动,如:在办公楼电子显示屏幕上打出电子宣传标语、在电梯口垃圾箱上张贴节水、节电、垃圾分类等内容的宣传海报、在重点区域摆放“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主题的宣传展板,积极倡导机关工作人员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

  通过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宣传低碳、绿色、循环发展理念,普及节能和低碳常识,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节能意识和知识水平,增强了节约资源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营造了浓厚的节能减排氛围。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