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七一”走访送温暖 扶贫帮困暖人心

  “七一”前夕,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财政部江西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胡新德同志带领机关党委、监管一处、监管四处等干部职工深入定点帮扶村鄱阳县昌洲乡小渡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胡新德一行走访慰问了6户困难老党员家庭,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宣讲党的扶贫政策及征询小渡村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走访中,胡新德同志为困难老党员送上了慰问金,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同时叮嘱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要时刻关心困难党员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党员充分享受党的关怀与温暖。 

  老党员同志对我局走访慰问之行非常感动,充分肯定我局在脱贫攻坚工作上的重视和努力,也真诚感谢局党组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关爱。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拉近了全局干部职工和小渡村党员群众的距离,切实深化了“结对帮扶”工作成效,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 

  走访结束后,慰问组还实地察看了小渡村主干道、文化广场、村小学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考察了小渡大桥建设项目,亲身感受体验了小渡村“旧貌换新颜”的巨大改变。就今后继续做好定点帮扶工作,胡新德表示摘帽只是完成了脱贫攻坚的阶段性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严格落实好“四个不摘”要求,全面提高脱贫质量,不断巩固脱贫成果,为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