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走访慰问贫困户 爱心帮扶送温暖

——江西监管局深入定点帮扶贫困村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财政部江西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侯俊明带领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干部,深入定点扶贫村——鄱阳县昌洲乡小渡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中,侯俊明面对面零距离了解结对帮扶对象的家庭生活、扶贫政策落实以及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等情况,对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时表示将继续保持互动联系,积极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鼓励结对帮扶对象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祝愿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早日脱贫致富。 

  走访慰问后,侯俊明还实地查看了村组主干道、入户路等基础设置,参观了村小学及村文化景观。在小渡大桥建设选址地,侯俊明和鄱阳县政府负责同志就小渡大桥施工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加快建设、保证质量提出意见和建议。   

  走访期间,侯俊明与驻村扶贫工作队、鄱阳县相关负责同志、村镇干部等深入交流,他强调,小渡脱贫攻坚验收在即,大家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按照党中央确定的脱贫攻坚目标和扶贫标准,从小渡实际出发,扎实推动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落地生根,精准帮扶到户到人“最后一公里”,使贫困户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真情关怀,让他们在脱贫致富的路上走得越来越好。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胡新德,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小燕,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唐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