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近日,财政部江西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客观全面总结2022年度党建工作,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局临时负责同志胡新德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前,全体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财政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开展了集中学习。支部书记邹兴荣与党员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了解党员思想状况和工作情况,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邹兴荣同志总结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认真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开诚布公、严肃客观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改进方向,并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胡新德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强调办公室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学思践悟,勇于开拓创新。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二是进一步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紧跟局党组思路和工作实际,主动思考谋划,突出工作重点,提高建言献策能力,以高质量参谋作用服务全局决策。要保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把好公文、台账、信息等质量关。三是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党务、人事、信息、财务、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并做好跟踪督促,确保局党组决策落实落地。四是进一步完善协调联动机制。强化与局内各处室的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对外沟通联络,更好发挥综合协调作用,确保我局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