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财政部江西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利用外出工作间隙,赴永新县贺页朵誓词广场和贺子珍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汲取红色精神养分 

  支部党员首先来到贺页朵誓词广场。在讲解员引导下,怀着崇敬的心情学习了贺页朵在白色恐怖下保存入党誓词的事迹,了解了入党誓词的发展历程,身临其境地感受红色精神的萌芽与传承。在贺页朵誓词广场前,大家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声铿锵有力,久久回荡。 

  到贺子珍纪念馆,讲解员详细地介绍了馆内展出的历史照片和珍贵历史物品,生动讲述了毛泽东患难妻子贺子珍的革命英雄事迹。二层馆厅展出了永新籍将军和解放前后参加工作的副省(部)军级以上的领导干部,全体党员认真浏览,感悟他们的先进典型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党日活动的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淬炼过硬的政治本领,严守政治底线和原则结合当前工作,坚决维护好地方财经秩序,让风清气正、实干担当成为常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