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监管二处与万安县财政局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焕发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近日,财政部江西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在外出工作之余,与万安县财政局开展支部党建联建活动,走进万安县罗塘乡,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在罗塘乡康克清故居,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一边聆听先烈事迹,一边阅读文字记载。通过观看珍贵文物革命图文,领会革命先辈康克清“爱国、坚守、奉献”的崇高精神,追忆那段艰苦的峥嵘岁月。在康克清故居门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革命者崇高的精神与信仰,牢记共产党员光荣的使命与担当。 

  红色万安耀百年光荣党史传千秋。在万安暴动行动委员会旧址,大家聆听了讲解员为大家讲述“万安暴动”“八十农民上井冈”的传奇故事。来到罗塘乡村背村,全体党员进了万安暴动村背会议旧址、村背村史馆、曾天宇牺牲旧址聆听了罗塘乡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 

  这次生动而又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全体党员又一次深深体会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大家一致表示,继续传承发扬革命先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优良传统,从中汲取奋力前行的不竭动力,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