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持续提高财政监管效能

  根据财政部党组《关于开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专项工作的方案》要求,近日,财政部江西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研讨学习,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唐斌参与活动。 

  为加强学习效果,支部提前下发了通知单,要求全体党员重读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上,支部书记周俊领学了习近平《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重点章节。党建季度辅导员李沛从“突出政治功能,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聚焦两个转变,促进属地经济高质量发展”“筑牢底线意识,维护稳中求进的发展大局”“坚持系统思维,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不断完善”四个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以本次学习研讨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学习,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增强政治机关意识,积极开展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实践探索,提升财政监管工作履职能力,推进部门预算监管工作常做常新。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