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严肃查摆问题 积极落实整改

  根据财政部党组《关于开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专项工作的方案》要求,近日,财政部江西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唐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局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为提升会议成效,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支部开展了集中学习和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为更加全面精准地查找问题弱项、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统一了思想认识。 

  会上,支部书记周俊按照“六对照六看六查”要求,通报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和下一步整改措施,与会同志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会议以批评和自我评判的方式,达到了团结同志、促进工作的目的。大家一致表示,要对问题进一步细化整改清单,完善整改台账,阶段性评估整改成效,确保对标对表改进提高;要持续加强党建引领,紧盯工作薄弱环节,挖掘职能优势潜力,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唐斌同志肯定了本次专题会议成效,指出监管二处党支部查摆问题讲实效、整改方向切实际,接下来关键是要胸怀“国之大者”,把准“江西方位”,咬定“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推进部门预算监管工作常做常新,推动财政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