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回顾总结再盘点 表彰激励催征程

  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局干部职工奋发有为、再创佳绩,近日,江西监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对2020年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总结2021年以来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政伟代表局党组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鼓励全局干部职工保持良好势头,进一步激发热情、比学赶超、团结向前。

  张政伟指出,2021年以来,全局上下围绕“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这一主题,认真贯彻落实财政部党组及江西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严格实施各项监管,抓好自身规范管理,积极服务财政中心工作和属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都取得较好成效,多次得到了部领导和省领导的批示肯定。具体表现在五个方面: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成效明显;专项核查检查全力推进,“铁军”作用充分体现;各项财政监管落实有力,派驻优势明显发挥;对外沟通交流更加紧密,监管环境持续向好;内部规范管理全面提升,发展基础不断夯实。

  张政伟强调,成绩的取得,是财政部党组正确领导、部内各司局大力指导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及地方有关部门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局党组班子积极贯彻、有效引领的结果,更是全局干部职工团结协作、拼搏奉献、干事担当的结果。下一步,我们要保持开拓进取、实干担当的作风,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续做好各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定不移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二是深入贯彻落实近期部、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与地方一起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的定位和要求落实落地;三是按照全年目标计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争取年度综合考核及各项考核取得优异成绩;四是巩固当前良好发展态势,继续抓好各项建设。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