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扎实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播节能理念,提高节能意识,促进全民节能,践行“节能降碳、绿色发展”,落实“过紧日子”要求,近期,江西监管局扎实开展2021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政伟同志带头参加“红色传承、绿色发展”宣教行动,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节水总动员”宣传视频,在全局上下营造了绿色生活、低碳环保的浓厚氛围。 

  活动联合南昌市东湖区豫章街道经纬路社区,通过电子显示屏、微信宣传、组织学习、板报展览、参加答题等多种形式,倡导身边群众做节能降碳的志愿者、践行者、示范者,共建绿色和谐社会。 

  通过此次活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从身边小事做起,把绿色低碳理念转化为日常生活中的行为规范,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生态空间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