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荣获江西省“唱支山歌给党听”省直机关
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歌咏活动三等奖

  近日,江西省直机关工委通报表彰了“唱支山歌给党听”省直机关庆祝建党100 周年群众歌咏活动获奖情况,江西监管局荣获该项活动三等奖。 

  今年以来,江西监管局按照财政部党组、江西省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用好用活江西丰富的红色资源,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瞻仰参观革命遗址遗迹、革命博物馆、纪念场馆等,不断提升理想信念。在共青城胡耀邦陵园、瑞金叶坪旧址群、沙洲坝红井旧址群、财政部历史陈列馆、“一苏大”会址、于都长征渡口等地,党员干部职工深情演唱《在灿烂阳光下+唱支山歌给党听》,以歌声传心声,以旋律传真情,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充分展示了财政监管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 

  下一步,江西监管局将强化政治担当,持续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刘昆部长专题党课精神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批示精神、余蔚平副部长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讲话精神、朱忠明副部长对监管局领导班子集体廉政提醒讲话精神等,进一步强化与财政部有关司局、江西省直机关工委的沟通交流,进一步调动工青妇等组织力量,创新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联建活动,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