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感悟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江西监管局监管五处党支部利用外出工作之余,组织党员干部赴兴国县将军馆开展“感悟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在馆内,大家认真瞻仰了56位兴国籍将军雕像,认真聆听当时战斗场景、展示物件背后的感人故事。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大家一起回顾了革命时期那段波澜壮阔的岁月,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对先辈们为中国革命作出的巨大贡献和牺牲表示敬仰和赞叹。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接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苏区精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为推动财政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