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监管五处党支部开展“凝聚力量
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江西监管局监管五处党支部开展“凝聚力量、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激励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履职尽责,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围绕全年财政重点工作任务,坚持创新发展思路,以党建带动财会监督,不断提升监管水平,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

  会议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回顾了过去一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领悟我国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任务,深刻认识做好下一个时期和2021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和总体要求,不断坚定做好财政监管工作的信心决心。

  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以史明鉴、砥砺奋进,努力推动财政监管事业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