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监管一处党支部开展“传承优良作风
发扬光荣传统”专题学习研讨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支部党员政治担当,传承优良作风,近日,江西监管局监管一处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支部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支部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体会议上、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通过学习,大家表示,将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一是始终保持一颗对党忠诚的赤子之心。以先辈先烈为镜、以反面典型为戒,见贤思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始终保持一颗为人民谋福利的热忱之心。要在开展地方财政运行监管、基层“三保”落实情况以及中央重大财税政策落实情况等各项监管工作中,密切关注并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属地落实落细。三是始终保持一颗应对困境的拼搏之心。进一步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精神,敢于斗争、敢于担当,怀揣拼搏之心和满腔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会上,大家还对前期工作之余在于都、兴国、瑞金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展开了讨论。同志们一致认为,通过亲身体验和实地参观,更加坚定了我们践行初心使命的信心和决心,切实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的深刻内涵,身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唯有振奋精神、积极作为,才能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