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监管五处党支部开展“守廉洁
勇担当”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近日,江西监管局监管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江西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浮梁古县衙开展“守廉洁、勇担当”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在浮梁古县衙,大家参观了浮梁廉史馆、浮梁察院,感受了“千里去做官”、“官不修衙”等勤政廉政相关的监察体制。县衙内丰富的楹联、古代乡规民约、廉政史话等内容,让大家深刻学习了古代官吏自律自省的从政文化,现场接受了一场廉政警示教育。

  此次活动使大家接受了思想洗礼、文化熏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更加坚定纯粹的理想信念,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持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廉洁责任意识,认真遵守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制度规定,始终做到“清、慎、勤”,不断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