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监管三处党支部认真开好年度组织生活会

  近日,江西监管局监管三处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不足,剖析问题,并进行民主评议。 

  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监管三处党支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财政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等,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交流。 

  会上,支部书记刘刚结合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实际,全面总结报告监管三处党支部2020年党建和业务工作情况,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剖析了在思想、工作和学习中的不足之处,明确了今后的改进方向。 

  监管三处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对自己2020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大家认真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的职责任务,深入查摆问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评议所提出的问题诚恳接受,深入查找自己在学习、思想、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深刻剖析根源,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议还应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小燕参加,他指出,监管三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得比较成功,监管三处的同志都能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很好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查摆到位,建议真诚,改进措施具体可行。 

  熊小燕强调,2020年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很多工作都推迟到下半年才开展,监管三处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在中央转移支付资金监管工作任务重、事项多、强度大的情况下,较好地完成了全年任务,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良好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向书本学、向他人学、向社会学,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善于进行穿透式监管,保障中央财政专项资金安全、规范、高效,确保党中央重大政策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