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积极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关于做好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的相关通知要求,江西监管局先后赴定点帮扶村和经纬路社区上门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老村干部、贫困户、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在定点帮扶小渡村,局领导看望慰问了村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老村干部,每到一处,都亲切与他们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小渡村发展作出的贡献,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实地察看了小渡大桥建设进度和小渡村受灾重建情况。在经纬路社区,局领导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生活的困难。

  走访慰问中,大家对局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春节前的走访慰问活动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拉近了全局干部职工同小渡村、经纬路社区党员群众的距离,切实把党的温暖传递到基层,让党的政策扎根基层,推动形成团结奋进、共创和谐的社会风尚。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2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