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开展“充电蓄能起好步
凝心聚力开好局”主题学习研讨活动

  为打造学习型支部,强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近日,江西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开展“充电蓄能起好步、凝心聚力开好局”主题学习研讨活动,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唐斌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周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关于“坚定改革信心,汇聚改革合力,推动发展阶段改革取得更大突破”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改革越到深处越要担当作为》一文,引导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重点要求,使大家更系统全面地了解了党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顶层设计和各阶段重点任务要求,更深刻认识到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一步一步稳扎稳打、巩固发展取得的历史性伟大成就。

  唐斌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向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局党组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与全面履行监管局工作职责结合起来,持续破除惯性思维,勇于担当作为,保持时不我待的担当实干精神,扎实完成好各项财政监管工作任务,推动部门预算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活动中,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谈感悟、谈心得,一致认为,这次学习研讨,是一次充电蓄能、凝心聚力的研讨活动,面对这发展盛世,自己将更好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通过不断加强财政预算监管,以此保障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