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抢先抓早 重点突出
召开会计信息质量检查通报会

  近日,江西监管局召开江西省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江西金控集团”)2020年企业会计信息质量检查通报会,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胡新德主持会议,检查组全体成员,江西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齐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甘成久,财务总监席文良等公司领导和所属部门及相关公司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检查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江西金控集团的内部控制、会计核算、投融资、资产质量及业务开展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全面通报和详细说明。胡新德同志对江西金控集团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二是要及时将检查发现的问题和情况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三是要高度重视问题所在,强化内部管理,把完善公司业务流程和审批程序纳入当前中心工作;四是加强对企业员工的管理和培训,进一步提高公司财务人员、综合管理人员、业务人员等的政策理论水平及专业业务能力等。

  齐伟同志代表江西金控领导班子明确表态,胡新德同志的要求为江西金控集团今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集团将根据检查组通报的内容逐条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制定整改计划和时限,并在今后的工作开展和制度执行中举一反三,全面构建完善的管理体系,使企业走向健康、有序的发展道路。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