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江西监管局:监管三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近日,江西监管局监管三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更好推动指导监管业务工作。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擘画“十四五”发展蓝图,引领我们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发展永无止境,奋斗未有穷期,我们要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进一步增强党性,提高站位,以更足的干劲、更实的行动、更硬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

  结合当前重点工作,监管三处党支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做好水污染防治政策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组中。在水污染防治政策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的进点布置会上,检查组专门组织现场参会同志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第十个方面“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具体内容,引导全体人员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改善环境质量,增强全社会生态环保意识,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同时,也使得检查对象的相关部门和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更加明确此次专项检查的背景和重大意义,以认真的态度和自觉的意识积极配合检查工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