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江西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我认真聆听刘昆部长重要讲话,积极参加专题讲座,支部其他同志共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通过学习,我明白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必须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必须自觉在思想上增强“四个意识”政治上坚定“四个自信”行动上做到“两个维护”。 

  思想上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作为新时代一名共产党员,首先思想上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旗帜鲜明讲政治。一是自觉增强政治意识,严格对照《准则》《条例》着力增强政治性,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二是自觉增强大局意识,始终把讲政治、顾大局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三是自觉增强核心意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听党指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四是自觉增强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 

  政治上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作为工作在财政监管战线多年的一名复转军人,我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秉持退伍不褪色理想信念,忠实履行党员义务。加强学习,学深悟透,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 

  行动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上来,争做“两个维护”践行者。一是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始终牢记忠诚干净担是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政治品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始终坚持表里如一。二是从行动上坚决维护党中央的领导。努力提升综合素质,提高适应新时期、新要求的工作能力。在具体工作岗位上积极主动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言行一致、忠诚履职,把各项具体工作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26日